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3:20

坚固耐用的Moto Defy 2021新机规格与谍照曝光

距离我们上次见到摩托罗拉品牌的坚固耐用型智能机,似乎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刚刚透露,该公司有意在今年重振 Defy 品牌,并推出 Moto Defy 2021 新机。此外他还分享了该机的完整规格和谍照,可知其具有 IP68 级别的防水防尘特性,能够在 1.5 米深的水下坚持达 35 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Moto Defy 2021 内部采用了独特的 PCB 加固结构设计,能够经受 1.8 米高的跌落,并且提供了一条有助于减少意外跌落的挂绳。

此外 Defy 2021 符合 810H 军用规划,可抵抗振动、潮湿、盐雾和热冲击,能够在 -30℃ 到 75℃ 之间的宽温度范围下坚持 30 分钟的使用时间。

即便不慎遭遇了脏污,你也可以大胆地使用肥皂和消毒剂来清洁。不过在机身的正面,Defy 2021 还是配备了 6.5 英寸 @ 720×1600 分辨率的触屏。

得益于嵌入机身框架达 0.5 毫米的大猩猩 Victus 玻璃,Defy 2021 的屏幕也具有相当不错的跌落防护性能。

处理器部分为高通骁龙 662 芯片组,辅以 4GB RAM + 64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

除了前置 8MP 单摄,Defy 2021 还采用了 48MP + 2MP 微距 + 2MP 深度的后置三摄模组。

内置电池容量为 5000 mAh,且支持 20W 快充。

预装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且承诺可升级到 Android 11 。

最后,Moto Defy 2021 新机的大小为 169.8×78.2×10.9 毫米、重 232 克,且可选青绿(Forged Green)或黑色(Black)两种外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