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2:40

华为HarmonyOS 2第三批公测预告:覆盖Mate20、MatePad等17款设备

前不久,华为召开了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会上正式公布了全新的自研操作系统HarmonyOS

华为在第一时间就启动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升级计划,并宣布将会在明年下半年之前为100多款设备升级HarmonyOS系统,将覆盖华为、荣耀的手机、平板等多款设备。

近日,华为已经开启了HarmonyOS的第二批公测计划,包括nova 6系列、nova 7系列,以及nova8系列共计6款机型。

根据华为预告,下一批公测计划7月启动招募,此次将覆盖一大批老机型,其中包括华为Mate20/Pro/Rs保时捷设、华为Mate20 X4G、Mate X、华为nova6se/nova7se/nova8s、华为畅享20 Plus、畅享20 Pro、畅享Z、麦芒、华为MatePad等17款设备。

持有相关机型的用户可通过下列方法报名参加:

1、花粉俱乐部App首页推荐内测报名

2、会员中心App首页体验先锋(仅支持手机/平板端,需将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华为官方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HarmonyOS的升级用户已经突破千万,并且还在不断上升,而从这千万用户的反馈中可以得知,HarmonyOS整体系统不仅十分完善,而且在稳定性、功能性、流畅度等方面远超基于安卓的EMUI。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介绍,Harmony OS系统无惧老化,能够比安卓系统更能解决手机使用老化带来的卡顿问题,在使用36个月后,依然可实现流畅的读写性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