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2:20

程序员改行当火锅店服务员:目标当店长 月薪能拿到两三万

近日,一则程序员改行当火锅店服务员的消息引发关注。90后小伙赵同学表示,未来的目标是当店长,到时月薪能拿到两三万。

据国内媒体报道,90后小伙赵梦昊毕业于郑州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后选择在火锅店当服务员。

得知儿子当服务员的消息时,他的父亲很失望,觉得儿子的书白读了,甚至威胁”儿子:再干下去,回家就打断腿!

但赵梦昊觉得360行行行出状元,服务员并不低人一等。

赵梦昊表示,当时自己不敢跟顾客说自己是郑大毕业的,因为自己心里面也很矛盾,后来慢慢自己想通了。当别人能认可你的时候,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目前他在门店担任值班经理,未来的目标是当店长,到时月薪能拿到两三万,相对于做程序员的其他同学,薪资待遇还是很好的。”

网友评论:

看发量就知道,挺好的

不为别的,就为保住这头秀发!

只要能靠自己努力,合法赚钱,做什么都好

职业没有高低贵贱,祝他在自己热爱的行业闪闪发光!

其实挺好,看自己热爱,找到喜欢做的事情,做服务员立志以后开店也不错,比程序员的路子长多了也宽多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想赚钱、难赚钱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