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0:40

[图]Windows 11也有S Mode:正式上线后叫做Windows 11 SE

微软似乎正在开发适用于 Windows 11 的 S Mode,正式上线之后应该会叫做“Windows 11 SE”。在 6 月 24 日活动召开之前,Windows 11 镜像已经在网络上偷跑,而且多个有信誉的来源证实了这是个合法的构建版本。

在偷跑的新镜像中,除了开始菜单之外微软可能正在为 Windows 11 开发一个新的 SKU,因为在偷跑的版本中提到了“Cloud Edition”和“SE”。

微软此前曾在 Windows 95 上使用过 SE,不过它代表的意思是 Special Edition(特别版本)。而这里的“SE”应该是指 Windows S Mode。SE Edition 使用“Cloud Edition”代号,该代号此前用于 Windows 10 的 S Mode。

由于Windows 10 S模式在教育领域的成功,看起来微软并没有放弃轻量级操作系统的想法。泄露的构建包含以下对Windows新SKU的提及:

392, “SE%1”

393, “SE%1”

394, “SE N%1”

395, “SE N%1”

与 Windows 10 的 S Mode 一样,Windows 11 SE 可能是一个严格锁定的 Windows 版本,限制了操作系统的功能。Windows 10 的 S Mode 于 2017 年首次公布,它故意将用户限制在微软商店的应用程序。除了商店限制外,S Mode 的 Windows 也施加了某些其他限制。例如,用户只允许使用微软 Edge,因为在Windows S模式下,桌面应用程序的安装被阻止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