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0:11

10亿焕新补贴!京东宣布成立618“焕新服务联盟”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日前,京东宣布成立618“焕新服务联盟”,参与企业包括美的、海尔、格力、小米、奥克斯、TCL、飞利浦、海信、康佳、松下、西门子、创维、老板、方太、华帝、史密斯等。

据悉, 加入京东家电“焕新服务联盟”的品牌,共同对消费者做出了全面的服务承诺。京东家电联合各品牌,拿出了10亿焕新补贴,覆盖全品类家电,单个产品补贴额至高可达千元,以旧换新订单延误也有补贴。

另外,客户选购有“配送延时补贴”标识或者“发货延时补贴”标识的自营商品,如商品没有按时发货或者没有按时送达,均可获取相应补贴。

如遇上门安装人员未按京东标注收费标准收费,一经核实,多收部分双倍赔偿。

今年京东618期间,“焕新服务联盟”继续推进京东家电30天价格保护、30天有质量问题可退货、180天有质量问题可换货的“30-30-180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