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09:55

微软表示Xbox One可通过xCloud玩次世代游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微软方面证实了,上一代游戏主机Xbox One可以通过Xbox Cloud Gaming(xCloud)服务来万次世代的游戏,这意味着2013年上市的主机将能够从2021年开始玩到 Xbox Series X 的独家游戏。

Xbox上周宣布,它将把xCloud集成到PC上的 Xbox 应用程序中,这意味着用户将不需要通过他们的网络浏览器访问该服务。他们还可以在将游戏下载到 PC 之前通过游戏流媒体服务试用游戏。当然,要享受游戏流媒体服务,PC用户必须为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付费,该服务的价格为每月15美元,项目还包括Xbox Live Gold 和 EA Play。

微软 Xbox Wire 主编 Will Tuttle 表示,对于已经拥有Xbox One游戏机的数百万玩家,我们期待更多地分享我们将如何通过 Xbox Cloud Gaming将许多下一代主机独占游戏也带到你的游戏机上,就像我们针对手机、平板电脑和浏览器所做的那样。

据悉,微软的Xbox云游戏服务在今年4月开始推出针对iPhone、iPad和PC的测试版本,主机版本预计在今年年底上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