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08:44

最严整治!腾讯、抖音、微博连发公告,「饭圈」还有多少奶可以倒?

官方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在中央网信办宣布启动“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之后,腾讯迅速开展“饭圈乱象”专项整治,抖音宣布打击无底线追星行为,甚至民航局也表示将严打粉丝机上追星......饭圈3.0时代即将来临?何谓“饭圈”?引用百科的解释:粉丝群体叫“饭”,他们组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微果酱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ora火了,抖音们慌了?

AI美女,组团在抖音卖货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