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6-17 08:37

黑石将收购SOHO中国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昨日,SOHO中国发文称,黑石已发出全面收购要约,投资SOHO中国有限公司,以取得SOHO中国的控股权。交易完成后,SOHO中国现有控股股东将保留9%的股权。SOHO中国将继续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

SOHO中国表示,此次要约完成后,黑石计划保持公司的现有主营业务和管理团队。黑石和现有控股股东将结合优势资源和专业知识,支持和加强公司的业务发展。黑石十分看好SOHO中国在北京和上海持有的商业物业,以及一流的管理团队。

根据披露,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黑石集团旗下公司Two Cities Master Holdings II Limited现金要约收购公司全部股份,收购价格为每股5港元,总额236.58亿港元(约30.48亿美元)。

据悉,黑石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之一,自从2008年以来在中国投资了办公楼、商场和物流资产等。而SOHO中国成立于1995年,现在持有并管理130万平方米商业物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