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08:08

荣耀CEO回应未来是否会搭载鸿蒙 会关注鸿蒙生态未来的发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6月16日晚的荣耀50系列手机发布会之后,荣耀CEO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未来是否会搭载鸿蒙系统,他表示会关注鸿蒙生态未来的发展。

在昨天发布的荣耀50系列手机搭载的是基于安卓的Magic UI系统,即基于Android11。

在本月初的鸿蒙发布会上,华为公布了鸿蒙系统的支持机型,几乎覆盖了华为近几年发布的所有手机、平板等产品,不过没有看到荣耀的任何一款机型。

在早前,赵明被问及是否搭载鸿蒙OS时,表示海外市场将采用安卓+GMS的方案,也就是搭载谷歌服务,这也会更加适合海外用户。

在昨晚的发布会采访环节,荣耀CEO赵明称,高端市场是荣耀未来肯定要突破的市场,当今天华为遇到困难的时候,苹果快速的回归和崛起,未来荣耀在中国最核心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苹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