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07:40

美议员:新法案将禁止苹果在其设备上预装自家应用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7日消息,美国众议院反垄断委员会主席大卫·西西林(David Cicilline)表示,根据上周提出的反垄断法案草案,苹果将被禁止在其设备上预装自家应用。

西西林星期三向媒体表示,禁止科技平台给予自家产品优势的法案草案,意味着苹果不能销售预装有自家应用的设备,“下载另外5款应用与苹果应用同样方便,它不能利用市场支配地位偏爱自家产品和服务”。

美国会提出一系列法案,将对科技公司的运营、收购施加严格限制,迫使它们退出部分业务。

西西林说,禁止偏爱自家产品的规定也适用于亚马逊Prime服务,因为它使依赖亚马逊平台的商家处于不利地位。

在被问到微软是否会受到新法案影响时,西西林说作出这一决定是司法部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职责。(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