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23:34

蛰伏211天 荣耀正式回归!赵明:研发团队才是英雄

6月16日,荣耀50系列正式发布,这也标志着荣耀的正式归来!

发布会上,荣耀CEO赵明感慨颇多。他表示,在独立至今的211天里,荣耀经历了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但黑暗已经过去,荣耀在中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一度低至3%,但现在已经一路攀升至9.5%。

赵明说:在这条道路上,我们从不感到孤单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所有关心、鼓励、给了荣耀信心的朋友们、消费者、行业的最好回馈就是,用我们的产品说话。”

新荣耀拥有8000多名员工,赵明曾称其为中国最大的创业公司”,而创业注定是艰苦的。

5月底,赵明在上海交大演讲时表示,荣耀选择了一条正确但艰难的路”,征途是星辰大海。荣耀以创业公司”的心态,板凳要坐十年冷”的精神,坚持底层创新,做紧跟时代和科技发展的长跑选手。

2020年11月17日,荣耀正式独立,立即开启了各方面的整合,尤其是供应链的恢复,但还是晚于行业45天,才获得高通骁龙778G的芯片资料。

之后,荣耀团队分秒必争地完成了骁龙778G在荣耀50系列上的首发,反而领先行业30天上市,而且性能令人称奇。

根据发布会现场公布的数据,骁龙778G在游戏实际表现中出乎意料,平均帧率已经接近某些骁龙888机型。

在发布会现场,荣耀还特意邀请了20名研发团队的代表,并播放了一条研发团队录制的短片。

赵明表示:谢谢他们,他们是荣耀的英雄。”

荣耀研发团队也是豪气干云:只要给我们一个机会,我们就用最好的产品来回馈我们的朋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