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21:09

荣耀50 Pro首发评测:荣耀调校下的骁龙778G 不一样的创新体验

一、前言:站稳脚跟的荣耀 更洒脱发挥

已经远去半载的2020年,充满了黑天鹅事件与魔幻现实”,不管有怎样的感触、遗憾、不舍,终究已成为时间长河当中一个微不足道的节点,对于任何人、任何事业,总归还是要继续向上攀登,不断向前看。

对于荣耀而言也是如此。

2021年的上半年,作为荣耀新生之后的首款作品,荣耀V40虽然只推出了一款机型,没有中杯、大杯、超大杯的刀法施展,仍凭借着惊艳的设计感、踏实的产品力吸引了极大关注,哪怕强手环伺。

进入2021年下半年,特殊时期肩负过渡责任的荣耀V40已经完成使命,无论基于现实需要还是其它需要,逐渐独当一面的荣耀需要更进一步,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机型,去在这充满挑战的市场空间上洒脱发挥。

如今,这款更具竞争力的机型荣耀50系列如期而至。

它无前例地首发搭载高通最新一代6nm 5G SoC骁龙778G,就这个特殊的平台而言,算是标志荣耀正式转换到了一条未曾预想过的赛道上。此作甚至还破格搭载1亿像素主摄,100W超高功率的快充更是拉满到行业极限水平,堆料力度空前庞大。

荣耀50系列目前共有荣耀50、荣耀50 Pro这两款机型,接下来是我们对荣耀50 Pro的详细评测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