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18:34

外媒:Model Y车身现身厂区 特斯拉德州工厂接近投产

【TechWeb】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一辆Model Y车身现身厂区,特斯拉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显示出接近投产的迹象。

这座德州超级工厂将是特斯拉继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纽约超级工厂、上海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之后的第五家工厂,也将是继弗里蒙特工厂、上海工厂和柏林工厂之后的第四家汽车组装工厂。

马斯克表示,该工厂除了生产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和Semi电动半挂卡车外,还将为东海岸的客户生产Model Y跨界车。

据外媒报道,完成建设之后,特斯拉将首先在这座工厂内生产Model Y。不久之后,该公司将开始在该工厂内生产Cybertruck电动皮卡。

上个月,媒体曾报道称,该工厂在安装好第一批机器后,为Model Y生产铸件。这是该工厂越来越接近投产的第一个迹象。

如今,一架新的无人机发现该工厂出现的Model Y车身几乎是完整的,这是该工厂接近正式投产的另一迹象。

今年5月份,提交给奥斯汀市的文件显示,特斯拉正计划在特拉维斯县东部、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附近再建一个代号为“山猫项目”(Bobcat Project)的新设施。除了这个新设施外,该公司预计还将在该地建设一座电池工厂。(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