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15:19

2021年季度,所有苹果iPad型号市场份额继续增长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iPad系列产品继续表现强劲。2021年第一季度,该品牌的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同比增长53%,总市场份额为37%。2020年同一季度,iPad出货量占市场份额的30%

报告提到,苹果和三星在整个2020年都受益于平板电脑领域竞争的减少。这两家公司"积极发布和推广新机型",而其他平板电脑制造商"缩减或关闭业务"

苹果公司2020年全球iPad销量比2019年增长33%,并继续领跑市场,2021年第一季度份额扩大至37%。尽管受到淡季效应的影响,苹果公司在所有主要地区的业绩都有所改善,特别是在日本,其销量继续创下历史新高。

下表显示,三星、联想和三星的市场份额都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增长。华为的份额从2020年第1季度的11%下降到2021年第1季度的5%。"其他"品牌的份额加起来下降了10%。

尽管基础型号iPad占据了苹果平板电脑销量的大部分,但Counterpoint的高级分析师Liz Lee解释说,所有型号的iPad都表现良好。在2021年第1季度,基本款iPad占iPad总销量的56%,而iPad Air4和Pro机型分别占19%和18%。iPad8是最畅销的机型,而iPadAIR4则排名第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