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15:09

FF汉福德工厂将投入使用!贾跃亭的FF91就要量产了

多次跳票后,贾跃亭一手打造的FF 91量产之路再获重大进展。

6月16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发布了其最新的全球制造战略,旗舰车型FF 91的制造将在其位于加州汉福德的11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进行。

官方宣称,汉福德工厂内的基础设施已经具备了量产能力,这将大大降低生产成本和交付时间。

同时该工厂产能约为每年10,000辆,并预计在FF与PSAC的合并完成后的12个月内开始投入生产。

此外,FF联手了建筑设计公司Ware Malcomb共同打造汉福德工厂,Ware Malcomb将在建筑规划、室内设计和土木工程方面提供支持。

对此,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表示:FF已经在汉福德制造中心进行了大量投资,我们与PSAC合并后获得的额外资金也将注入到汉福德制造中心中,我们预计该工厂将在不久的将来投入使用。”

随着汉福德工厂即将投入使用,这也意味着贾跃一手打造的FF 91将迎来量产。

据悉,FF目前正准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 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SAC)合并。

此前宣布的合并协议预计将于2021年7月完成交易,交易完成后,FF将以股票代码FFIE”在纳斯达克进行交易。而FF的旗舰电动车型FF 91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12个月内推出,在国内售价预计将在200万元以上。

动力方面,FF 91搭载一台马力高达1050匹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超过1800Nm,2.39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配备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超过700k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