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14:04

FF:FF91将在加州汉福德工厂生产 年产能约为10000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今日,FaradayFuture(FF)宣布,FF的旗舰车型FF91的制造将在其位于加州汉福德的11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进行。该工厂产能约为每年10,000辆,并预计在FF与PSAC的合并完成后的12个月内开始投入生产。

此外,FF还透露,正在与韩国一家领先的制造伙伴合作,生产FF的后续车型。FF已与Myoung Shin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增加额外的车辆产能。根据协议,FF将使用前通用汽车的工厂展开在韩国的生产制造,并将保留关键量产人员运营,同时不断扩产。FF也在探索通过代工生产方式以在中国增加产能的可能性。

据悉,FF目前正准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 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合并。此前宣布的合并协议预计将于2021年7月完成交易,交易完成后,FF将以股票代码“FFIE”在纳斯达克进行交易。FF的旗舰电动车型FF91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12个月内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