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14:01

欧盟延迟审批英伟达收购 Arm 交易无法如期完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消息:据路透报道,由于监管部门将审查时间延迟到夏季休假之后,英伟达对ARM的收购交易将无法在明年3月份之前完成。

英伟达在2020年9月份竞购 Arm 时称,希望将英伟达的 AI 技术与 Arm 的完整生态体系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技术服务。同时英伟达将为 Arm 的所有客户提供新技术,帮助 Arm 生态系统在 AI 时代继续发展,在与英特尔X86架构的竞争中取得优势,而不是只有高通等少数巨头公司才能使用 Arm 的新技术。

三位知情人士称,欧盟委员会提出的问题比英伟达预想的要多。有报道称,反垄断机构已经告诉英伟达,如果他们不在本月底前提交文件,他们就要等到9月份,因欧洲工作人员夏季休假。该交易的潜在延迟可能会使其超出2022年3月预期完成收购的时间。有报道称,如果英伟达收购失败,高通将愿意投资ARM。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