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13:39

小鹏P7 OTA 2.6.0正式开启推送 VPA停车场记忆泊车正式向用户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消息:据小鹏汽车官方微信消息,小鹏P7 OTA2.6.0正式开启推送。

其中,首个量产且不依赖停车场改造的「最后一公里」泊车功能——VPA停车场记忆泊车(测试版)正式向用户开放,量产最强自动驾驶类功能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行业首创的全语音车载系统等也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优化升级。

据了解,VPA停车场记忆泊车(测试版)适用于搭载XPILOT3.0系统硬件且开通了软件服务的小鹏汽车P7智尊版及鹏翼版。该功能可以按照用户设定的路线,辅助驾驶员将车辆从设定路线的起点开往设定路线的终点,期间车辆可以自动转弯、会车、绕行、避让行人和其他车辆,并泊入终点附近已被系统记忆的车位。

据悉,本次升级将采用全量发布、分批推送的形式,Xmart OS2.1.2(含)及以上版本可直接升级至Xmart OS2.6.0,软件版本在Xmart OS2.1.2以下版本时,须先升级至 Xmart OS2.1.2版本,再升级至 Xmart OS2.6.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