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10:59

[图]扎克伯格预告:初代Quest即将获得Air Link功能

数月前,Oculus Quest 2 用户获得了 Air Link 功能,能够将 PC 端的内容无线投屏到头显设备中。在宣布该功能的时候,Facebook 并没有公布初代 Oculus Quest 何时能够获得该功能。不过扎克伯格在今天更新的帖子中表示,适用于初代 Quest 的 30 版本即将发布,而 Air Link 功能也即将到来。

在帖子本身中,他还展示了能够在Oculus Home中使用多个窗口进行多任务处理,Oculus Home就像一个虚拟环境。在视频中,他同时打开了三个窗口,创造了一个与坐在三个弧形显示器前不一样的环境。根据UploadVR的说法,v30的更新还将包括创造更大的游戏空间的能力,守护者系统被更新为可以处理15米乘15米的边界,或者刚刚超过2400平方英尺。

目前,Facebook还没有说v30更新将于何时推出。该公司表示,当被问及对发布日期的评论时,它对马克的帖子没有任何补充,也没有说初代 Quest的Air Link是否会包括在v30版本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