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10:47

LG 新能源投入开发苹果 AirPods Pro Lite 纽扣电池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LG新能源正式投入开发钮扣电池,以争取苹果AirPods Pro Lite订单。目前LG Energy Solution 的纽扣电池项目,已经完成了从材料和生产设备的准备。

图片来自 Apple

据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的数据,LG 在无线耳机电池方面的市场份额为48% 。此前LG新能源为苹果AirPods1、AirPods2供应过销钉(Pin Cell)电池,不过在苹果推出AirPods Pro耳机后其配备的纽扣电池由德国制造商瓦尔塔(Varta)提供。

据报道,三星 SDI 也在去年开发了85mAh 和60mAh 的纽扣电池,并且已被用于三星电子的 Galaxy Bud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