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10:39

“驴嫂”再卖山寨机:消费者拒绝3倍赔偿 要求赔9倍

前不久,快手网红驴嫂平荣”直播带货卖山寨机一事受到广泛关注,二驴夫妻”也受到了广大网友谴责。

但在被曝光后,驴嫂平荣”似乎仍不悔改,依然在直播间带货山寨机。

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15日,内蒙古乌兰察布有一位驴嫂”粉丝宋先生称,其在驴嫂直播间购买的糖果KM40PRO”手机与宣传不符,手机日常使用有严重问题,且该手机与工信部备案机型并不一致。

据悉,在最初的数码博主曝光驴嫂”带货山寨朵唯手机之后,平台方面给消费者提供了9倍赔偿,其中3倍来自快手电商,3倍来自主播驴嫂平荣”对消费者的补偿,3倍来自向朵唯品牌方和商家的追索。

因此,宋先生称在发现这个赔偿规则后,就开始向平台索赔,但是平台只答应给宋先生实行退一赔三,并未像此前公告的那样实行9倍赔偿。

宋先生曾向客服表示:为什么同样是二驴直播间买的,他们那个是9倍,我们这个为啥是3倍?”

但是平台客服并未给出明确答复,只是说目前仅有3倍赔偿,宋先生9倍赔偿的将会记录,而至今依然未曾进行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