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10:03

[图]iOS 15 CarPlay中8张新增壁纸下载

在日前的 WWDC2021大会上,苹果宣布了 iOS/iPadOS15等更新,并放出了全新的壁纸。只是遗憾的是,目前放出的壁纸只有一张,提供了浅色和深色两种风格。事实上,iOS15中的 CarPlay 收录了8张新的壁纸,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根据本文下方链接进行下载。

下载:https://mega.nz/folder/9toglRKJ#KUYmKAjNOroiTyYR4Mx2KA

如果你想以最高质量下载这些壁纸,那么请确保你从这个链接中抓取所有的压缩文件。如果你不介意压缩文件,只想在使用高质量版本之前尝尝这些壁纸的味道,那么请点击下面的图片。

这些壁纸在 OLED 显示器上看起来非常漂亮,尤其是黑暗版本。而且,由于其最大分辨率只有2048x2048,它们在大部分地方都能正常工作。不过我们不建议在4K显示器上使用这些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