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09:53

扎克伯克主持了Live Audio Rooms音频会客室服务的公开测试

为了与 Clubhouse 等竞品展开竞争,社交网络巨头 Facebook 也在今年 4 月宣布了一系列音频产品,其中就包括 Live Audio Rooms 音频直播会客室服务。自 5 月份以来,Facebook 一直在积极携手公众人物测试相关功能。而今天,该公司也终于在美国本土举办了首次公开测试。

活动期间,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当期了主持人的角色,并与其它高管和创作者在频道中畅所欲言。

其中包括 Facebook 副总裁兼现实实验室主管Andrew“Boz”Bosworth 和 Facebook 应用主管 Fidji Simo 。

另有三位 Facebook Gaming 创作者 —— StoneMountain64、QueenEliminator、以及 TheFierceDivaQueen 。

创作者们在本次 Live Audio Room 群聊中畅谈了他们在 Facebook 上的游戏之旅、正在直播的游戏类型、以及其它与游戏相关的问题。

扎克伯克也简要介绍了新的游戏功能,比如即将推出的“寻找玩家”(Looking for Players)功能,以便主播在直播期间发帖招募其他人一起玩游戏。

作为主播与观众之间互动体验的一部分,粉丝们还可通过积极参与直播活动而获得相应的徽章,且几周后会向更多人推出 Facebook Gaming 粉丝群组。

与 Clubhouse 或 Twitter Spaces 等竞品相比,Facebook 的 Live Audio Room 在体验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活动主持人的顶部个人资料图标也是圆形,而听众会在屏幕界面的下半部分(显示为较小的图标),且中间部分展示了先后的发言者。

活动发言人会被 Facebook 用蓝、紫、粉色的发光环来标示,若账号通过了验证,名字旁边还会出现一个蓝勾。

听众可点击屏幕底部的大拇指按钮来点赞,或以其它方式对内容进行实时串流传输,并向 Facebook 帖子、群组、特定好友、以及其它 App 分享 Live Audio Room 的链接。

点击“…”菜单可看到更多选项,允许用户打开 / 关闭自动字幕生成功能,或者上报遇到的任何问题或 Bug 。

遗憾的是,今日演示并未看到有人举手或加入主舞台演讲,意味着 Live Audio Room 更像是一种“少对多”的广播式体验。

此外测试期间,Live Audio Room 仅限在少数地区的 Android / iOS 设备上体验。

最后,扎克伯克在今日的活动期间进一步谈论了 Facebook 未来的创作者经济计划、且强调该公司不会立即从创作者的内容收入中分一杯羹,尤其在许多人都遭受了 COVID-19 大流行导致的经济重创的情况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