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09:14

放心了?证据显示:Win7/8.1用户免费升级Windows 11

之前有消息称,Windows 10系统用户会免费升级Windows 11,而Windows 7、8.1用户呢?

如果你也担心这个问题,那么大可不必,从外媒XDA最新的报道来看,Windows 11已支持了Windows 7 和Windows8.1 的产品密匙,Win8 的用户需升级到 Win8.1 之后支持。

这个举措也表明,Windows 11应该会跟之前的策略一样,让上述系统用户免费升级。

当然了,其实微软有这个决定也是很正常,毕竟他们也是希望越来越多的用户去更新到自家的新系统上,这样可以保证系统正常推进。

此外,从目前曝光的Windows 11系统截图来看,任务栏部分进行了较大的改变,微软将应用图标居中显示,清理了托盘区域,并包括一个新的开始按钮和菜单。

新版开始菜单只是当前 Windows 10 的简化版本,没有动态磁贴。它包括固定的应用程序、最近使用的文件、以及快速关闭或重新启动Windows 11设备的能力。它确实比今天Windows 10中存在的东西简化了很多,如果你不希望应用图标和开始菜单居中,有一个选项可以将它们全部移回左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