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08:43

苹果发布6分钟新视频:向欧洲观众重申iOS 15上的隐私保护特性

苹果刚刚在官方 YouTube 频道上分享了一段专门面向欧洲观众的新视频,并且在标题上就充分强调了自家软件生态的隐私保护特性。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视频开头就重申了该公司在隐私方面的承诺,且诸多新功能将于 iOS 15 和 iPadOS 15 中初登场。

库克表示:“苹果坚信隐私是一项基本权利,而公司正通过不懈的努力,以将之融入其制造的所有产品中,且这也是我们设向全世界推出每一项产品和服务设计的基础”。

当其它厂家把客户当做产品、并收集越来越多的个人信息之时,苹果依然着重于让技术更好地为人们服务。

这意味着引入无数功能,让用户可在数据的收集、使用和分享等方面具有更高的透明度和选择权。

以隐私营养标签和应用追踪透明度等新工具为例,它们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细节、更多选择、以及有关其数据使用方式的更高透明度。

苹果深知隐私是欧洲及世界其它地区的用户们最看重的一点,这也是我们为何总是努力设定更高的标准,通过新工具的使用、让人们在管理自己的数据时处于主要地位。

视频中,苹果还穿插介绍了上周 WWDC 2021 开发者大会活动期间展示过的部分内容,主要内容也是工程师和高官们在解释 iOS 15 上新引入的隐私体验,比如邮件隐私保护、应用隐私报告、以及离线 Siri 支持等。

库克补充道:这些重要的隐私功能,是苹果团队为提升透明度、和让用户更好地掌控其数据而开发的一系列创新中的最新成果。

这些功能将加强用户能够掌控和自由使用其数据的能力,使得他们无需担心有谁在背后窥探。

毕竟对于苹果来说,公司始终致力于让用户来选择其数据的使用方式,并将隐私和安全融入他们所做的一切。

目前 iOS 15 和 iPadOS 15 仍处于主要面向开发者的早期体验阶段(上周推出了 Beta 1)。

按照计划,苹果将于下月的某个时候推出 iOS 15 的首个公测版本。

届时喜欢尝鲜的朋友,可将之安装到兼容的 iPhone 机型上进行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