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08:43

SpaceX星链回应 消除美国原住民部落对资金和可靠性的担忧

为了能够成为符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农村数字机会基金(RDOF)条件的电信运营商,SpaceX 旗下的 Starlink Services, LLC 近日向美国西北部的美国原住民部落保证,在经过接触之后才会在他们的土地上架设卫星互联网地面设备。

Starlink 的这项承诺是西北印第安人附属部落(ATNA)写信给联邦通信委员会后提出的,在推进 RDOF 项目中,部落的土地在没有得到部落的许可后就被擅自使用了。这伴随着部落对RDOF过程的其他保留清单。作为回应,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卫星政策主管大卫·戈德曼先生在答复中概述了其公司采取的整改措施。

在 ATNI 的信中,该组织的主席 Leonard Forsman 先生认为,在没有征求部落意见的情况下,就向部落土地征集 RDOF 资金。他还强调,一旦合格的电信运营商(ETC)--Starlink 已经申请了RDOF资金的资格--获得联邦资金,将互联网覆盖到部落土地上,就会被标记为 "资助"。因此,部落无法获得政府资金。

针对这些问题,Goldman 先生与联邦通信委员会分享了他的公司为减轻 ATNI 的一些担忧而做出的努力。这位Starlink的高管分享说,传统的宽带供应商未能为美国原住民提供服务,他的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在部落土地上进行网络融合。他还引用了内政部的数据,强调阿拉斯加和其他部落的土地仍然没有得到服务。

Goldman先生接着告诉联邦通信委员会,Starlink已经与位于其所有RDOF普查区的部落当局会面,并在ATNI的电信委员会和一般性会议上发言:

Starlink Services同意,所有申请人都应该与他们的农村数字机会基金("RDOF")地区的部落接触。因此,Starlink Services公司已经与临时获得RDOF普查区的所有部落当局进行了接触,包括但不限于向每个受影响的部落提供关于其合格电信运营商("ETC")申请的通知。

在许多情况下,Starlink Services直接与部落当局会面,讨论其RDOF计划和服务。例如,在俄勒冈州,Starlink Services已经与八个联邦承认的部落中的每一个会面,这些部落与它的RDOF服务区相重叠。此外,星联服务在3月25日和26日的ATNI电信委员会和一般会议上发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