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08:13

《赛博朋克2077》重新上架索尼PS商店 开发商股价大涨15%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根据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昨日透露,《赛博朋克2077》将在6月21日重新上架索尼PlayStation商店,受到这一消息影响,CD Projekt的美国存托凭证大涨15%。

波兰游戏工作室CD Projekt在2020年12月发布《赛博朋克2077》后不久,就因为大量用户抱怨体验不佳而遭到PlayStation商店下架,即使是最新款的PS5主机运行该游戏也无法获得较好的游戏效果,因此该游戏备受玩家指责。

在大量玩家表示不满之后,CD Projekt宣布向购买该游戏的玩家提供了每人60美元的退款,并且该游戏从索尼PS商店下架,PC平台继续发售。

目前,《赛博朋克2077》在索尼PS商店已经可以添加至愿望单,如果你拥有数字版游戏,可重新下载或者将游戏更新到1.22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