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01:33

Windows 11的默认壁纸现在可供下载 含深色和浅色主题版本

微软正计划在下周的一个线上活动中公布其下一个Windows的主要更新。在这次活动之前,今天在网上泄露了一个Windows 11版本。这个泄露的版本确认了新的桌面UI、新的设置体验和更多内容,详情请参考我们之前的报道。

安装该泄露版本的人还注意到,Windows 11现在有一个新的默认背景,同时支持浅色和深色主题,您现在可以使用以下链接下载Windows 11的默认壁纸。

下载地址:

https://i.ibb.co/vdypSGS/Windows-11-Default-Light-Wallpaper.jpg

下载地址:

https://i.ibb.co/61FHSWc/Windows-11-Default-Dark-Wallpaper.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