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23:13

传闻三星Galaxy Z Fold3和Z Flip3将于8月27日上市

上周,有传闻称三星可能会在8月3日至27日期间在任何地方发布其zfold3和zflip3,但现在韩国联合通讯社(Yonhap)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澄清。据信,这一无包装活动将在8月的第一周或第二周举行。最新的报告还指定8月27日为即将上市的折叠车开始销售的日期。

推测渲染: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

Galaxy Watch 4和Galaxy Buds2无线耳机预计也将成为8月开箱活动的一部分。新的报告还提到,S21FE仍在进行中,将于9月左右的秋季晚些时候发射。S21系列中价格更为实惠的入门级产品将可能由Snapdrgaon 888 chispet独家提供动力。其他传闻规格包括120Hz AMOLED显示屏和4500毫安时电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