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22:38

万维网源代码将作为NFT被发明者蒂姆·伯纳斯·李爵士拍卖

1989年,英国计算机科学家蒂姆·伯纳斯·李爵士创造了一些将永远改变世界的东西。你猜对了,万维网(WWW),使我们所知的互联网成为可能。当然世界一直处于非常有趣的发展中,伯纳斯·李已经决定,他将通过以不可伪造的代币(NFT)的形式拍卖网络的源代码来做出一个相当历史性的提议。

以下是蒂姆爵士的发言:

三十年前,我创造了一件事物,后来在全世界大量合作者的帮助下,这一事物已经成为人类的一个强大工具。对我来说,网络最好的一点是协作精神。虽然我不预测未来,但我真诚地希望它的使用、知识和潜力将保持开放,供我们所有人继续创新、创造和启动下一个技术变革,这是我们还无法想象的。NFTs,无论是艺术品还是像这样的数字艺术品,都是这个领域最新的改变游戏规则的创作,也是现有的最合适的所有权手段。它们是包装网络背后的起源的理想方式。

NFT非常恰当地命名为 "这改变了一切",它将包括:

包含源代码的原始时间戳文件。

约9500行代码的移动可视化。

一封由李写的信,描述了代码的创建过程,以及一张使用Python从原始文件中重新创建的完整代码的数字 "海报"。

这次拍卖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3日下午2点开始,持续到30日。它将在苏富比拍卖行进行,竞价将从1000美元开始。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关于这个即将到来的活动的更多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