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8:52

谷歌宣布Tables已完成测试 并将加入Google Cloud全家桶

去年秋天,谷歌内部孵化器 Area 120 推出了一款名叫“Tables”的工作追踪工具。作为 AirTable 的竞争对手,它能够帮助用户更有效地追踪相关项目。今天,谷歌宣布 Tables 已正式从 Area 120“毕业”,且预计明年可成为 Google Cloud 全家桶的新成员。

据悉,Tables 由谷歌资深员工、在公司任职已有 10 年的 Tim Gleason(当前的项目主管)发起。

作为科技行业的一员老将,其吐槽之前很难追踪项目的进度,且团队也散漫地在不同的文档中共享笔记和任务,更别提这些文档很快就会过时。

Tables 诞生的目的,旨在将团队成员从手动更新各种文档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同时借助机器的力量来管理和追溯各种类型的笔记和任务。

比如在重复发生排期逾期任务时发出电子邮件提醒,收到新表单时向聊天室发送消息,以及将任务移至他人工作队列、或者日程更改时对相关任务进行刷新。

Tables 团队还将至视作各种用例的潜在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管理、IT 运营、客服追踪、客户关系管理(CRM)、人事招聘、以及产品研发等。

谷歌表示,自去年 9 月推出以来,他们已经对 Tables 展开了深入测试。在了解了市场契合度之后,该产品很快就圈粉无数。

虽然谷歌方面不愿透露已有多少客户规模,但我们可知 COVID-19 大流行也在 Tables 服务的发展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Google Cloud 平台负责人 Amit Zavery 表示:早期客户反馈相当积极,且 Tables 团队看到客户在多个项目中采用了这项服务 —— 这也是它具有一定增长潜力的另一个强烈信号。

Tables 的热门用例包括库存管理、医疗保健供应追踪、以及抵押贷款等工作流程,此外平均而言,客户会在大约 30~40 人规模的部门中使用这项服务。

促进采用的另一个因素,就是人们可以多迅速地提升工作效率、以及 Tables 能够与现有数据仓库和其它服务集成。

比如在当前阶段,它就已经支持 Office 365、Microsoft Access、Google Sheets、Slack、Salesforce、Box、以及 Dropbox 。

值得一提的是,Tables 也是为数不多的以付费商业模式来推出的 Area 120 项目之一。测试期间,谷歌向个人用户免费提供了这项服务,但后续将需要缴纳 10 美元的月费。

作为交换,付费用户可将表列扩容 10 倍(从 100 表 / 1000 行 → 1000 表 / 10000 行),辅以更大的附件、更多的操作,以及高级历史记录、分享、表单、以及自动化和视图等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