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8:03

暴雪确认:《暗黑2》重制版多人模式公测8月开启

E3活动中,《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确认将于9月23日发售。

官方最新消息,暴雪确认,多人模式的公测Beta将在8月上线,开放亚马逊、刺客、野蛮人、德鲁伊、死灵法师、圣骑士和巫师七大职业。

今年4月9日,《暗黑2》重制版单人模式Alpha上线,尽管只开放了三个职业、并接纳少数玩家体验,可惨遭MOD破解,使得任意玩家都能离线体验。

对于即将到来的多人模式公测,验证会容易得多,恐怕难以被突破金身。另外,如果你已经预购了游戏,那么会更早尝鲜公测版。

据悉,《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使用暴雪的新3D图形引擎开发,支持玩家在新旧画面之间切换(游戏中按下G键)。游戏支持4K分辨率,加入了新动画,动态光照、全新纹理和新版法术效果。建模以3D物理渲染重现,过场动画彻底重制,音效也得到重制,2021年内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