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7:51

天猫618热卖榜单:iPhone 12销量 00后买潮鞋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6月15日,天猫公布了迄今为止618最热卖的商品。数据显示,6月1日-13日期间,iPhone12手机登顶总榜销量第一,并且拿下各个年龄段热卖榜第一。

除了手机等数码产品外,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喜好差异较大。榜单显示,618期间,00后最爱买潮鞋,在00后热卖榜Top10的商品里,鞋子就占了3个。

而60后的购物清单则更多地是围绕着“装修”。天猫618热卖榜单显示,60后热卖榜的TOP10商品里,6件都跟装修、家电等有关。因此,60后的榜单也成为各年龄段里均价较高的一个榜单。

此外,天猫榜单还发布了一批年轻人喜爱的“离谱榜单”,例如螺蛳粉、黑蒜花生等登上了“臭味真香”榜;传声筒棒棒糖、自制办公室奶茶登上了“摸鱼真香”榜;还有发财手机壳、逢考必过贴纸等组成的“好运榜”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