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6-15 17:38

芒果TV会员年卡618活动超值优惠活动地址 2021芒果tv年卡vip低价购买

2021年的6月18日马上就要到来,芒果tv年卡vip会员也开启了最新的618活动,超值优惠低价即可购买到芒果tv的年会员,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地址在哪,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芒果TV会员年卡618活动超值优惠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

购买须知:

账号充值:请注册芒果TV账号后,再填写绑定的邮箱或手机号充值;第三方账号(如QQ、微信。微博等)不支付直充,第三方账号可,登陆芒果APP个人中心绑定手机后再充值。

适用平台:本产品只支持电脑、平板和手机(不支持TV电视端)。

福利券∶会员每个月赠送2张观景券(即买即送)!

号外号外:本商品为直充商品,充值前请仔细确认充值账号是否正确,一旦充值成功,无法进行退换或更改。

友情提示

1、手机号或是邮箱登陆的亲们,可以直接拍下付款。

2、QQ、微信、微博登陆的小伙伴们,由于芒果会员直充系统的限制,请拍卡密激活码进行手动充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