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7:35

小米新款折叠屏手机预计今年四季度推出:采用内折方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消息:此前小米已经发布了旗下首个量产折叠屏手机——小米MIX FOLD。现在据微博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小米新款折叠屏手机,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图片来自 MI

爆料称,小米新款折叠屏手机将采用屏下前摄技术,折叠方案为内折,内外屏均支持高刷新率,搭载骁龙888 芯片(代号 sm8350),拥有5000mAh 电池以及108mp 像素的摄像头。根据此前的爆料,该折叠屏手机代号为 J18s,其外屏将采用维信诺方案,支持90Hz 刷新率,内屏采用三星方案,支持120Hz 刷新率,拍照方面,小米新款折叠屏新机的后置相机采用三摄方案,108mp 的主摄 +3x 液态镜头 + 超广的影像组合,前置相机则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

另外今天还有消息称,三星电子将于8月初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公开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两款新品将于同月月底正式上市。据报道三星Galaxy Z Fold3的主显示屏将首次搭载屏下相机(UDC),并配备S Pen手写笔,带给用户全屏手写体验。Galaxy Z Flip3外部的副屏尺寸较上代增加一倍,用户无需展开手机也可查看信息。据悉,两款产品的重量和厚度均较前作有所减少,价格将便宜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