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7:32

趣店发布2021年Q1财报:营收5.2亿元 净利4.8亿元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5日消息,趣店集团今日发布2021年Q1财报。财报显示,当季趣店录得总收入5.2亿元人民币(约7,871万美元),获得净利润4.8亿元人民币(约7,300万美元)。

一季度,趣店信贷服务业务维持稳定,完成交易额44亿元,在贷余额41亿元。同时,资产质量稳定提升,信贷服务业务D1逾期率降至5%以下。

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末,趣店净资产增加到124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约73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以及短期投资余额。

趣店创始人兼CEO罗敏称,其现金储备及健康的财务状况将为其教育新项目“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打下基础。目前,万里目少儿成长中心的两家实体校区分别在厦门和抚州开业,趣店表示,还有超过80家实体校区在设计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