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6:19

好用的自拍遥控器有哪些?这几款堪称自拍神器

无线自拍遥控器并不是一项新技术,这类产品的主要变化就是功能上的升级。大多数自拍遥控器都有相同的功能,它们没有太大的区别。

市场上有许多来自不同公司的自拍遥控器,因此在购买的时候依旧要考虑一些问题,包括:与手机的的兼容性,遥控器的容量,内置质量和装载能力,其他附件以及水下拍摄的能力等等。

本文跟大家分享十大无线自拍遥控器。

HISY,适用于iPhone

HISY苹果iPhones蓝牙遥控器是iPhonesticks最实惠的自拍HISY,它在亚马逊上只卖18.99美元,没有其他经销商能提供如此有竞争力的价格。此外,该价格还提供免费送货服务。

HISY是一个没有应用程序的平台,它可以很好地运行,而不必像其他无线遥控器一样在iPhone中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HISY for iPhones还包括一个易于折叠的支架,使其非常便携。

蓝牙智能手机和无线自拍遥控器通过蓝牙更快地配对。HISY for iPhone兼容多种iPhone机型,包括;4s、5、5c、5s、6、iPhone6plus等以上机型。还兼容iPad3、4代、iPad mini、iPod Touch5代及以上。

Mooni蓝牙遥控快门

Mooni蓝牙遥控快门的一大优势是,它可以在30英尺的清晰范围内与iPhone和Android设备连接,并拍摄令人惊叹的团体照片。

这种遥控快门也可以很好地与iPad手机和平板电脑配合使用,通过蓝牙可以更快地连接设备。

Mooni可以兼容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而且稳定性强,消除了照片抖动。Mooni扩展了它的兼容性特性和用途。

Gadgin高级蓝牙遥控器

Gadgin是另一款自拍照遥控器Gadgin Premium蓝牙遥控器,它可以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iPad和Pod等多种设备配合使用,拍摄一张很酷的照片。它配有最新版本的蓝牙,链接速度非常快。此外,Gadgin非常小,重量轻,可轻松携带。

Gadgin的一个最佳功能是,它使用蓝牙连接到一系列设备和操作系统,如iPhone、iPad、三星galaxy、Note、LG、HTC、Moto、Android和iOS手机和平板电脑。这款遥控快门体积小、重量轻,非常易于使用和携带。

DaVoice智能手机蓝牙遥控器

兼容性是购买拍照蓝牙遥控器时需要考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DaVoice蓝牙控制与所有iPhones型号高度兼容,包括6s、6s Pus、5s、5c、4、4s、iPad、iPod、三星galaxy S6、S5、S4、S3、S2等。这使得它成为最受欢迎的蓝牙遥控器之一,因为它可以跨所有平台和操作系统工作。

DaVoice设置也非常简单,另一方面还配备了一个可更换的电池,使其比其他没有额外屏障的电池使用时间更长。

CLAW蓝牙3.0无线快门

CLAW蓝牙3.0无线快门支持最新蓝牙3.0版本使其与多种设备更加兼容,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iPads。还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和iOS。而且,CLAW无线快门适用于所有iPhones。

此外,CLAW无线快门遥控器使用USB充电系统,不需要像大多数无线快门遥控器那样使用电池。该设备系统还有一个自动关闭功能,可以自动关闭以避免耗电。

 Fintie蓝牙无线多媒体遥控器

 Finite 自带BluetoothFintie蓝牙无线多媒体遥控器3.0版,使其与iPhone、iPod、Macbook、三星Galaxy、HTC、LG等安卓智能手机等非常兼容。另一方面, Finite 非常便携,可以轻松携带到任何地方。

Muku Shutter

Muku Shuttr是Muku Shuttrmost自拍遥控器之一,可与多种设备广泛兼容,包括iPhone、iPad、Android、三星Galaxy和Note。Muku Shuttr平台非常容易设置和使用,是Android和iOS用户广泛使用的平台之一

Muku Shuttr具有出色的功能,可以在30英尺以外的更远的距离拍摄照片和视频,这使它成为最好的快门之一。Muku也非常便携,像其他东西一样,可以毫无困难地从一个地方带到另一个地方。

Premium 5合1蓝牙自拍遥控快门

Premium5合1蓝牙自拍高级5合1蓝牙自拍远程快门通过最新版本的蓝牙3.0连接到多种设备,使其变得方便,是广泛使用的自拍远程快门之一。

这款蓝牙自拍遥控快门高度兼容、便携,并配有非常简单的设置程序,每个人都可以简单地遵循并成功完成。

hapus蓝牙无线遥控器

Hapurs像大多数蓝牙Hapurs蓝牙无线遥控器一样,无线遥控器使用强蓝牙信号连接到许多设备,包括:苹果iPhones,安卓智能手机,iPod,iPad。此外,它有一个非常简单的设置程序,任何人都应该能够让它工作。

Hapurs允许距离智能手机10米的长距离连接。另一方面,Hapurs不需要任何应用程序就能运行良好。

KobraTech蓝牙遥控器

这款价格实惠的自拍遥控器自带最新的蓝牙3.0版本,与Android、iOS等多个系统非常兼容;它的设计非常紧凑,这使得它甚至很小,非常便携,可以很容易地随身携带。

Kobra Tech由于其强大的蓝牙信号,即使在离智能手机30英尺的远距离也能正常使用。它的特点使得即使从很远的地方也可以很容易地拍摄团体照片和视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