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6:07

小米成立“MIUI先锋小组” 集中解决大家反馈的各类体验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今天中午,小米产品总监、MIUI体验总负责人“MIUI小凡”通过微博表示,一周多前正式成立了“MIUI先锋小组”,集中解决大家反馈的各类体验问题,做好首席客服小组。

根据他的介绍,这一小组里的成员包括@MIUI小凡 ,负责小米整体软件体验及MIUI;@大李同学 ,负责推进内部解决用户投诉问题和公告;@张国全_小米 负责手机系统软件研发,解决硬件优化、操作系统以及网络相关问题;@乔忠良_小米 ,负责软件研发,解决大家的软件问题;周志彬 @老了也不胖 ,负责质量和测试。

该小组的工作进度接下来会以报告的形式发在小米社区中。

据悉,在今年高考结束后,多地记者和自媒体在采访刚出考场的考生“你现在有什么想要对大家说的吗?”其中有一位四川绵阳考生表示,把MIUI稍微改一下,那真的没法用啊现在。这一短视频在互联网上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和评论。

在这之后,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相关微博的评论中回复:视频也看到了,MIUI 负责人金凡已经在牵头优化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