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4:45

用户恶意差评小米10纪念版手机 被判赔偿3万元

2020年8月16日,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在京东平台正式发售。

然而,就在发售的第二日,出现了两条差评,其中一条评论称“用了一个礼拜了,死机了七八次,玩手机发烫起码50℃,充电速度虽然很快,但是耗费的电量也很快,两个小时就没有电了”;

另一条评论为“手机质感一般般,续航不太好,用了一个礼拜了,发烫严重,很卡顿,拍照不清楚,充电慢,手机不防水”

这两条商品评论引起较大反响,累计评价1274条,点赞229个,引起其他微博用户发出“小米产品别要求太高了”等评论。

经小米调查,该男子并未使用一个礼拜,蓄意在小米10至尊纪念版新机发布期间进行虚假评论。对此,小米公司对其提出诉讼请求。

近日,法院判定张某侵犯了小米公司名誉权,裁定其10日内删除京东所发的两条小米10至尊纪念版评价,并刊登道歉声明,赔偿原告小米公司经济损失共计3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