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0:59

绝地求生开发商启动IPO 腾讯为第二大股东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原蓝洞Bluehole公司)将在本周启动IPO,目前该公司估值在250亿美元左右,腾讯为其第二大股东。

根据韩国证券交易所在上周五表示,Krafton的首次公开募股计划已获得初步批准。Krafton是热门游戏《绝地求生》的发行商,此前该公司名叫蓝洞。路透报道称,Krafton此次IPO计划出售出售20%股份,募集至少50亿美元。以此计算,Krafton总市值将达到250亿美元,腾讯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0%。

报道称,Krafton去年的销售额达到1.7万亿韩元(约合15亿美元),营业利润超过7700亿韩元,紧追韩国另外两家游戏大厂Nexon和NCSof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