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1:27

三星将于 8 月发布两款折叠屏手机:搭载屏下相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将于8月初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公开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两款新品将于同月月底正式上市。

据报道,三星Galaxy Z Fold3的主显示屏将首次搭载屏下相机(UDC),并配备S Pen手写笔,带给用户全屏手写体验。Galaxy Z Flip3外部的副屏尺寸较上代增加一倍,用户无需展开手机也可查看信息。据悉,两款产品的重量和厚度均较前作有所减少,价格将便宜20%。

今年上半年三星提前发布了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手机,以此来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所以下半年三星大概率也会提前发布新款折叠屏手机。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三星Galaxy Z Fold3和三星Galaxy Z Flip3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

此外,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Watch4和蓝牙耳机Galaxy Buds2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