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1:22

MicroStrategy计划发售价值高达10亿美元新股 购买更多比特币

【TechWeb】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商业情报公司MicroStrategy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文件,计划发售价值高达10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购买更多比特币

在收益的使用方面,MicroStrategy表示,它可能会将出售股票获得的资金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其中包括购买比特币。

上周,该公司宣布,计划通过发行2028年到期的高级有担保债券筹集4亿美元资金,用于购买更多比特币。

本周一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它已完成了5亿美元高级担保债券的发行,债券发行所筹资金将用于购买比特币。

今年以来,MicroStrategy多次购买比特币。该公司最近一次购买比特币是在今年的5月18日,当时它花费大约1000万美元购买了229枚比特币。

截至今年5月中旬,该公司拥有92079枚比特币,这些比特币将由新成立的子公司Macrostrategy LLC持有。

在所有加密货币中,比特币是最有价值和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它以价格剧烈波动而闻名。(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