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1:02

[图]雷蛇升级战鹰27英寸游戏显示器 售价6999元

雷蛇(Razer)近日对旗下的战鹰27英寸(Raptor27)游戏显示器进行了升级,添加了低帧率补偿技术的 FreeSync Premium 功能,从而实现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新款显示器的刷新率也从前代的144Hz 升级到165Hz,并通过了 THX 认证,声称可提供出色的色彩、色调和图像准确性。

和2019年款一样,这款新显示器兼容 Nvidia G-Sync,其哑光27英寸 QHD IPS 面板覆盖了95% 的 DCI-P3色彩空间。这款显示器将于2021年第3季度登陆美国市场,售价为799.99美元,国内售价为6999元,尚不清楚具体的上市日期。

雷蛇在官网产品介绍中写道

进一步提升刷新率,战鹰显示器刷新率高达165Hz, 分辨率为2K(2560x1440), 配合 THX ® 认证的显示质量,使您在游戏里统治全场。除了强大的配置外,雷蛇战鹰显示器同时拥有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的线材管理底座,为桌面增添酷炫的同时,保持桌面整洁。

雷蛇战鹰显示器拥有165Hz 刷新率及2K 分辨率, 低动态模糊技术,使输入延迟降低至1ms, 更多帧数和更高的分辨率为您游戏中带来丝滑体验,且不漏过画面细节。

远离画面撕裂,在最新的 Adaptive Sync 技术的支持下,雷蛇战鹰显示器如今同时拥有 NVIDIA ® G-Sync Compatible 及 AMD FreeSync ™ Premium 的同步技术。显卡与显示器刷新率的协同,使您无论在奇幻世界中冒险探索,或是在射击游戏中激烈对峙,都可避免出现游戏卡顿和输入延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