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0:44

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7 可能不会搭载体温传感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7将采用更窄的边框设计以及全新的屏幕贴合工艺。除此之外,设备也将迎来处理器更新和超宽带技术支持。此前传言的体温和血糖检测功能则大概率不会现身本代产品。

报道称,苹果之前的目标是在今年的型号中加入体温传感器,但现在更有可能被纳入2022年的更新中。血糖传感器将帮助糖尿病患者监测他们的血糖水平,但在几年内不太可能准备好用于商业用途。

另外,Apple Watch Series7还将包括更新的超宽频功能,与苹果AirTag物品查找器的基础技术相同。在6月初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预览了即将推出的watchOS8软件更新,该软件将让设备解锁门和酒店房间。

自2015年上市以来,Apple Watch已经成长为苹果公司产品组合中的一个关键部分。与iPhone和iPad一起,它填补了该公司的硬件生态系统,并帮助苹果公司更广泛的可穿戴设备、家庭和配件类别在上一财年创造了超过300亿美元的收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