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09:06

特斯拉Model Y需求猛增 长续航版在第三季度几乎售罄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消费者对于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的需求正在猛增,因为该公司现在更新了最快的交货日期为9月份,这意味着该车在第三季度几乎售罄。

在去年发布Model Y跨界车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预测,Model Y 的受欢迎程度将超过Model3。在一些市场,比如中国和加利福尼亚,Model Y已经确立了在入门级电动汽车的市场地位,因为人们倾向于购买全电动跨界车而不是全电动轿车。

除了在中国上海以及美国本土的工厂之外,特斯拉还将在德国柏林也制造Model Y汽车,以及量产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2022年初开始大规模生产。

5月初就有消息称,由于需求增加,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产量已经售罄。数据显示,Model Y长续航版似乎是特斯拉最受欢迎的车型,比价格更低的Model3似乎更受关注。

根据EV Sales Blog的全球销售数据,Model Y在4月份超过了 Model3。与Model3的14,980辆相比,4月份Model Y售出了16,232辆。 Model3保持了2021年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的称号,但 Model Y 位居第三,仅次于五菱宏光Mini EV。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今年早些时候预测,Model Y将成为2022年全球最畅销的汽车。马斯克说,“提到Model Y,我们认为它将成为今年或者明年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