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09:12

三星Galaxy S22系列屏幕规格曝光:顶配版将配备LTPO屏幕

【TechWeb】三星在今年1月推出了Galaxy S21系列旗舰,包含S21、S21+、S21 Ultra三款。而按照往年惯例,三星将在明年1月左右推出全新的Galaxy S22系列旗舰,依旧引领安卓智能旗舰的发展。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外媒SamMobile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旗舰将会包含三个尺寸版本,分别为S22、S22+、S22Ultra,屏幕尺寸预计分别为6.1-6.06英寸,6.5-6.6 英寸和6.8 英寸,其中S22 Ultra还将配备支持LTPO技术的OLED屏幕,这款屏幕也将用于iPhone13 Pro系列上,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由于屏下摄像头技术尚未完善,因此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预计将不会进行搭载,而是依旧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将搭载即将在下半年发布的全新骁龙888 Pro旗舰芯片,基于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ARM Cortex v9技术的Kryo 780 CPU内核,主频提升到了3.0GHz,GPU为Adreno 730,而ISP是Spectra 680。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旗舰将有望在明年初亮相,距离现在还有相当一段时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