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09:02

iPhone 12迎来云蓝、电橙、向日葵三色原厂硅胶保护套

苹果刚刚为 iPhone 12 系列智能机推出了三种新配色的原厂硅胶保护套,分别为向日葵(Sunflower)、云蓝(Cloud Blue)、以及电橙色(Electric Orange)。除了 iPhone 12 标准版,苹果也提供了适配 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以及 iPhone 12 Pro Max 的版本。

新品发布后,iPhone 12 系列智能机的原厂硅胶保护套配色也拓展到了 15 种(包括 Product Red 等选项)。

其中“向日葵”配色看起来相当明亮,“电橙”较此前的“金橘”更偏红橙,而“云蓝”的蓝色其实非常浅 —— 三种新配色的售价均为 49 美元(约 313 RMB)。

早前(4 月 21 日),苹果还推出过“开心果绿”、“哈密瓜”、“卡普里蓝”、以及“紫晶紫”等配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