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09:02

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八月齐亮相: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

【TechWeb】近年来,三星一直致力于折叠屏手机的研究,目前已经推出了两条正式量产上市的折叠屏手机产品线,分别为主打商务的Galaxy Z Fold系列以及主打时尚便携的Galaxy Z Flip系列,近期已经有不少关于两个系列的全新机型的爆料传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爆料达人进一步透露了关于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的更多细节。

据海外知名爆料达人@Max Weinbach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两款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3和三星Galaxy Z Flip3将在8月3日的Unpacked活动中亮相,其中Galaxy Z Fold3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除此之外,本次活动上还有三星Galaxy Watch4和三星Galaxy Active Watch4智能手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Z Fold3和三星Galaxy Z Flip3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88或者还未发布的骁龙888 Plus/Pro旗舰芯片,其中前者将延续前两代的左右翻盖设计,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同时还能实现自拍、视频通话功能。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从4500mAh缩小至4380mAh,将支持25W快充,还将支持S Pen手写笔。而全新的Galaxy Z Flip3将继续沿用前代的上下翻盖式设计,将采用一块6.7英寸动态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依然采用居中打孔的设计,后置两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300mAh左右的电池,有望支持25W有线以及15W无线充电。

据悉,三星将于8月中旬左右举办Unpacked活动,届时将发布年度新品三星Galaxy Z Fold3、三星Galaxy Z Flip3、三星Galaxy S21 FE、三星Galaxy Watch4和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4等多款新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