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08:38

华为将于 6 月 17 日召开 5G+AR 峰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消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随着5G生态逐步成熟,AR与行业应用的融合正在进入爆发期,华为将于6月17日召开5G+AR 峰会。华为届时将联合全球运营商、管制机构、合作伙伴、媒体、分析师等共商5G+AR 布局与展望,共促5G+AR生态繁荣。

据了解,华为此前在海外建有 HUAWEI AR Engine 开发项目,并在国内成立了 AR 创新平台,帮助开发者完成 AR 应用的快速实现。华为 AR 创新平台具有多种 AR 开放能力,包括但不限于 AR 视觉定位、AR 视觉导航、AR SLAM、AR 虚实融合、AR 远程协作等能力。

机构指出,VR/AR行业进入发展拐点,逐步进入产业化发展快车道。2020年疫情环境下VR设备销售量增速明显,国内产业链各环节元器件及整机生产线发展趋于完备,关键技术持续突破带动国内市场需求扩大。国内企业在VR/AR行业的研发项目及资本投入增长明显,且均形成一定的经济效应,行业已步入快速增长阶段,长期看好VR/AR产业链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