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08:06

Beats Studio Buds无线耳机正式发布 售价10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 消息:昨天,苹果公司旗下的Beats品牌发布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Beats Studio Buds,该耳机还支持降噪功能,提供黑、白、红三种配色,耳机充电盒采用了 USB-C 接口,其售价为1099元。

Beats Studio Buds耳机采用了入耳的设计,耳机本体支持 IPX4 防水,单耳机重量只有5 克,采用8.2 mm 动圈单元,支持空间音频。续航方面,开启主动降噪单次可以有5 小时续航,配合充电盒子能有15 小时续航。如果只用普通模式,单次能够有8 小时续航。支持闪充,充电5 分钟,听歌1 小时。

这款真无线耳机使用的芯片既不是H1 也不是W1,官方没有公开透露内置芯片型号,但它也支持快速配对和弹窗(Android 也支持快速配对),还支持 Apple Music 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 

Beats Studio Buds 将于7 月2 日起开启预购,售价人民币10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